close

終於又有時間寫新的文章

忙碌的工作生活告一個段落,接下來又有新的挑戰

趁現在的時光趕緊把要分享的東西寫出來...

上個月11日是我的生日,從SF搭飛機提前在9號趕回LA的家

一進家門就是一連串的驚喜...

型宅先生安排了平時一起聚會的友人都躲在家,讓我一進們有一個好大好大的Surprise...(感動)

大家都從East side趕過來...還帶著小孩在我們家安排了一下午

真的很感激...

除了驚喜之外,型宅先生還畫了代表我的蛋糕,以及送上心愛的紅玫瑰在我一下飛機的那一刻

DSCF3038.jpg 

家裡的牆壁上用玫瑰花貼著HAPPY B-DAY

看到的時候眼淚都要掉下來了...因為接下來還有一張親手做的立體卡

老人家型宅先生聽說做到老眼昏花...哈哈哈

為了紀念這一切的美好,我把那一束紅玫瑰乾燥了

變成永恆的紀念,而且有香香的玫瑰味...放在床邊很舒服

DSCF3885拷貝.jpg 

DSCF3890拷貝.jpg 

生日的感動會像乾燥的玫瑰花香一樣一直伴隨著我的 :)

Thank you, my dear :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ylingEn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