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1921拷貝.jpg 

就是它啦!!! 最近的心頭肉

一直想買一個新的黑皮夾來替換舊的,找了很久,終於讓我在PRADA找到這個一眼就決定的皮夾

皮夾上的蝴蝶結跟前陣子新買的皮包很搭,而且大小適中又是我喜歡的短夾

雖然第一次看到是在中正機場,那時候因為只剩展示的所以沒買

後來到舊金山發現已經賣完了,只好等到去Vegas的時候碰碰運氣

好險~還剩下兩個,於是就毫不猶豫的買它啦!

看看它的內部...

DSCF1920拷貝.jpg 

是很討喜的粉紅色,而且可以放很多張卡片

加上有零錢包,完全符合我的需求

現在來對比一下舊皮夾的內部吧!

DSCF1923拷貝.jpg 

舊的皮夾也一樣來自於PRADA,使用已經六年了但是完全看不出來呦!

舊的皮夾夾層較少,不過同樣有放鈔票跟零錢的空間

DSCF1922拷貝.jpg 

使用了六年都一樣好用,而且款式也沒有退流行

這也是讓我又下定決心買同一品牌的原因

其實我對皮夾並沒有特別的保養,使用上也算不上是小心翼翼

但是六年來它仍然維持得很好

DSCF1924拷貝.jpg 

相隔了六年,PRADA的包裝當然也有所改變

左邊是舊的盒子,右邊是新的

看起來更有質感了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ylingEn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